新矿集团2023年矿井绘图技术人员培训班在泰安校区开班

作者:发布时间:2023-10-11来源: 点击:

人间十月有幸事,落叶与风再相逢。10月10日上午,新矿集团2023年矿井绘图技术人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泰安校区顺利举行。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靖磊、新矿集团地质测量部主任刘成出席开班仪式并为34名学员作动员讲话,开班仪式由院长助理孙运表主持。

王靖磊首先对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祝贺。他指出,新矿集团和山东科技大学因煤结缘,是风雨同舟的亲密朋友,同向同行的战略合作伙伴。此次培训班的举办,既体现了集团对学校的充分信任,也体现了集团对人才发展战略的高度重视。他希望学员们珍惜学习机会,提高专业技能,真正做到学有所值、学以致用。

刘成对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的热情欢迎和细致安排表示感谢。他对参加培训的年轻干部提出把握机遇、勤奋学习,严格遵守纪律、自觉服从管理等要求。他希望学员们通过学习,强化专业技能,为集团可持续、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组织保障和智力支持!

近年来,继续教育学院与新矿集团开展了一系列培训合作,并签署了相关的合作协议,为双方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学院将借助学校优秀的师资力量并结合在相关领域高层次人才培养的丰富经验,为合作单位提供系统化、专业化的培训,助力其高质量发展。(文:谭娜;图:刘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