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税务系统信息化网络安全知识更新培训班在泰安校区开班

作者:发布时间:2023-09-18来源: 点击:

云天收夏色,木叶动秋声。9月18日上午,滨州市税务系统信息化网络安全知识更新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泰安校区举行,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靖磊、滨州市税务局信息中心主任陈芳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来自滨州市税务系统的40名信息化建设骨干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院长助理孙运表主持。

王靖磊对培训班顺利开班表示热烈祝贺,向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诚挚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和发展现状。他指出,学习网络安全和信息化知识,对提高税务系统管理人员的安全意识和技能水平,加强税务系统网络信息安全管理,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希望学员们珍惜学习机会,通过培训提高专业技能,用学到的理论去指导实际工作,解决实际问题,真正做到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陈芳向为组织本次培训付出辛勤劳动的领导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她希望学员们以此次培训班为契机,进一步开阔视野,学以致用,全面提升信息化管理水平。针对此次培训,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讲政治、提站位,深刻认识信息化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讲实效、学本领,努力提升信息化专业技术水平。三是要端正态度、严守纪律,全力保证培训效果。

本次培训是滨州市国地税合并以来举办的第一个信息化系统培训班,继续教育学院高度重视、精心谋划,力求把工作做细做精,确保培训取得实效,树立科大品牌。(文:谭娜;图:刘航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