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4-03-19来源: 点击:

3月19日,继续教育学院在1#610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贾长响主持,党支部书记、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分党委书记会议精神,集体学习了《山东科技大学2024年党建工作要点》《山东科技大学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制度》《关于加强教师党支部建设的实施意见》《山东科技大学基层党支部“六化”建设实施意见》《山东科技大学基层党建“三红三创”行动实施方案》等文件。会议还对学院2024年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主题党日活动、意识形态与舆情、民主评议党员、总支部委员会选举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会议强调,学院党支部要聚焦“一融双高”目标,紧密结合实际加强自身建设,以推进党支部“六化”建设为路径,重点在“七个有力”上下真功。一是要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二是创建党建工作品牌,注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党员带头履职尽责,对标先进、提高标准、提升品质,全力推进各 项工作提速增效、落地落实。三是要严格落实基层党建制度,规范基层组织生活,着力深化“党建+”特色,把“十三个坚持”作为党建工作的根本遵循,以高质量支部党建引领学院事业的高质量发展。(继续教育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