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学互鉴促规范,研讨交流共提升—泰安主题党日活动中心来院调研交流

作者:发布时间:2023-12-01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规范有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11月30日,泰安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副主任谷冬梅一行5人来院调研交流,院长王靖磊及班子成员、党支部委员参加座谈。

王靖磊对谷冬梅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党日活动中心长期以来对学院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近年来学院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情况,希望双方在开展主题党日的有效途径、规范活动内容流程等方面加强共建共联。

谷冬梅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介绍了泰安党日活动中心的基本情况,希望通过双方交流,对学院下一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能提供更好的指导和借鉴。

会上,大家还集体观看了活动中心专题片《凝聚红色力量 践行初心使命》,共同学习了全国各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经验案例,了解了活动中心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四合”工作模式、打造的多条“红色教育路线”和推出的系列微党课、党建知识小课堂。会后,活动中心介绍并赠送了《主题党日的探索与实践》、《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的理论与实践》等系列书籍。(文:孔宪军,图:丁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