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总结部署工作会议-山东科技大学继续教育

作者:   更新时间:2015-05-08 02:03   阅读次数:[]

 

3月10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会议,部署2015年度工作。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尹增德传达了学校总结部署工作会议内容,总结了学院2014年各项工作,并对2015年党务工作,招生、教学、学籍、非学历教育、远程网络资源与平台的建设使用以及校园资产、安全及后勤等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尹增德要求学院全体职工在2015年要继续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注重党风廉政建设,继续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和师德教育活动,要求全体职工履职尽责、廉洁自律、团结和谐、鼓足干劲,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平稳顺利开展。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山东科技大学继续教育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5年成人高等教育招生与毕业设计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