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赴红旗渠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更新时间:2020-08-07 10:55   阅读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弘扬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增强党员干部干事创业动力,722-23日,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前往红旗渠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参观红旗渠纪念馆、主渠、分水闸、青年洞等,通过导游讲解、实地观看,大家近距离触摸历史、感受英雄事迹,深刻体会到当年共产党员不惧生死、“排除万难,敢教日月换新天”的英勇气概和迎难而上的斗争精神,深刻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幸福是奋斗出来的”这两句话深刻内涵。在纪念馆前,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全体党员直观、全面地了解了修建红旗渠的艰辛过程,对红旗渠精神有了更深刻地感悟,思想上经历了一次洗礼,心灵上受到了一次震撼,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继承和发扬好“红旗渠精神”,不忘初心,坚定信心,认准目标撸起袖子加油干,让优良的作风继往开来,为继续教育学院发展开创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