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集体学习

作者:   更新时间:2020-05-27 17:13   阅读次数:[]

5月26日,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内蒙古、湖北代表团审议和看望全国政协经济界委员时重要讲话精神,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王靖磊主持了会议。

会上,王靖磊首先通报了学院党员“学习强国”的学习情况,宣布了直属党支部党小组的划分和工作职责,并对教工党支部和党员下一步的学习进行了安排,副院长狄卫东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通过学习,党员们一致认为,今年两会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环境下召开的重要会议,具有特殊的重要意义。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统揽全局,彰显了“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崇高情怀和“登高望远、运筹帷幄”的战略远见,党员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真正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转化成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干事创业的动力,努力为推动学校继续教育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会后,直属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还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研讨,对学院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