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尹增德为全体党员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   更新时间:2019-11-11 14:25   阅读次数:[]

66.jpg

11月8日,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直属党支部书记尹增德以“强党性、勇担当,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为题,为学院全体党员讲了一场生动的党课。

党课上,尹增德紧扣主题教育主题,结合自己学习心得体会和调研工作成果,从“加强党性锻炼”、“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性质”、“勇于担当作为”、“严格遵纪守法”、“坚持问题导向,解决发展难题”等六个方面剖析了一名共产党员应该如何在工作和生活中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为学院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尹增德要求全体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确方向,切实把主题教育取得的实效转化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