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击鼓再奋战、攻坚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更新时间:2020-04-22 10:56   阅读次数:[]

421日,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击鼓再奋战、攻坚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直属党支部书记王靖磊主持。

会上,王靖磊首先传达了开展“击鼓再奋战、攻坚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的文件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327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和《刘家义同志在全省“重点工作攻坚年”动员大会上的讲话》,随后全体党员结合岗位职责和2020年学院重点工作,围绕“重点任务是什么,攻坚克难怎么办,我为攻坚做什么”,开展讨论交流,最后,在统一思想的基础上,全体党员作出公开承诺。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各位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在学院攻坚克难中走在前、当先锋、做表率,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