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项目 > 社会培训 > 正文

新矿集团2023年人力资源管理人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泰安校区举行

作者:   更新时间:2023-08-29 10:19   阅读次数:[]

金风送爽,春华秋实。8月29日上午,新矿集团2023年人力资源管理人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泰安校区举行。新矿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孙立民、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靖磊等出席典礼并讲话。

开班仪式上,王靖磊对各位领导和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山东科技大学的办学情况。他指出随着人力资源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新矛盾不断涌现,加强学习的任务比任何时候都更为迫切,更为重要。只有学习,才能从思想上得到成熟,业务上得到提高,学有所成,才会事有所成。并希望学员们珍惜学习机会,联系自己的岗位工作进行思考和创新,通过培训提高专业技能,用学到的理论去指导实际工作,解决实际问题,真正做到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孙立民对此次培训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培训的目的和意义。二是要善于思考,坚持学以致用。三是要讲究学习方法,注重学习效果。他希望学员们通过此次培训把学到的知识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去,不断推动集团公司及各单位人力资源业务的科学发展。

据悉,本次培训共两期,期间将有130名来自新矿集团下属各单位的人力资源管理骨干齐聚泰安校区,进行交流学习。(文:谭娜;图:丁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