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项目 > 社会培训 > 正文

中铁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2023新员工入职培训班在泰安校区开班

作者:   更新时间:2023-07-22 15:36   阅读次数:[]

为了使新员工尽快融入企业,增强新入职员工对企业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完成从学生到职场人的转变,721日,中铁十四局集团2023年新员工入职培训班在泰安校区开班。本次培训班由山东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共有130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学员参加培训。

为了使新入职员工有一个更好的培训体验,达到企业的培训目的,从校区领导到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对此次培训高度重视,教学科研部、学团工作部、安全管理部、后勤管理部等各部门全力配合,对各项工作进行了精心准备与安排,力求各个环节做到组织有力、措施得当、保障到位,尽最大努力把本次培训班办出高层次、高质量、高水平,树立科大品牌。

据了解,本次培训历时12天,期间将围绕企业文化、职业发展和执行力等方面展开培训。(文:谭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