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项目 > 社会培训 > 正文

东平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泰安校区举行

作者:   更新时间:2021-12-02 17:20   阅读次数:[]

    12月2日,东平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泰安校区开班。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靖磊,东平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贾圣华出席开班典礼,50名学员参加了典礼。

    王靖磊在典礼上致辞。他向学员简单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继续教育办学情况。他指出,地方执法机关是国家行政管理工作开展的前沿阵地,关系到地方的发展稳定,关系民生。东平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把本次培训班委托山东科技大学承办,是对学校培训工作的信任和认可。学校对本次培训班高度重视,聘请了实践经验丰富、理论水平高的专家进行授课,对培训期间学员学习和生活做了精心的准备与安排。他希望学员们珍惜这次学习机会,尽快转变角色,专心致志学习,更新知识结构,提升理论水平,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

    贾圣华对学校为本次培训班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他要求学员通过学习进一步开拓思路、更新理念、提升素质,把学到的知识与方法灵活运用到执法实践中,指导开展工作,推动工作落实。

本次培训班为期10天,分两期进行,培训学员主要来自东平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的管理干部。(文:贾颢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