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项目 > 社会培训 > 正文

“知识产权规则利用、风险规避、价值提升”高级研修班在泰安校区举行

作者:   更新时间:2021-10-29 09:38   阅读次数:[]

1026日,“知识产权规则利用、风险规避、价值提升”高级研修班在泰安校区开班。山东科技大学资源学院院长、泰安市知识产权协会会长王清标,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靖磊出席开班典礼,33名学员参加典礼。

王清标在典礼上致辞。他指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关系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关系高质量发展,关系人民生活幸福,关系国家对外开放大局,关系国家安全。企业知识产权管理战略的选择是否得当,管理策略执行是否彻底,管理人员是否具有敏感的风险防范意识,对于企业的良性发展具有重大意义。他希望通过本次培训学习,能够进一步强化学员们的知识产权保护意识,提升知识产权规则利用、风险规避水平。王清标希望学员们珍惜学习机会,转换角色,要学以致用,把所学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为山东省知识产权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该研修班系继续教育学院获批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东省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2021年度高级研修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