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项目 > 社会培训 > 正文

学院参加“畅通英才路•助力火焰蓝”人才培养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作者:   更新时间:2021-06-04 09:18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校地校企合作,充分发挥学校的人才优势和专业优势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62日,受曾庆田副校长委托,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王靖磊参加了泰安市消防救援支队、康平纳集团携手驻泰高校“畅通英才路助力火焰蓝”战略合作协议签订暨人才培养共建仪式

签约仪式上,王靖磊代表驻泰高校表态讲话。他说,泰安市消防救援支队和康平纳集团立足单位未来发展战略,为提升单位人员的业务水平及专业技能,充分借助驻泰高校的人才和专业优势,实现高等院校与用人单位之间的资源整合,开启了泰安市消防救援支队、康平纳集团和高校合作的崭新篇章。高校将充分发挥人才优势、学科优势和科研优势,竭诚为泰安消防救援支队、康平纳集团的可持续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持,泰安消防救援支队、康平纳集团也必将为高校人才培养和成果转化提供平台。希望通过各方共同努力,真正将消防救援人才培养工作做实、做优,为打造泰安消防教育品牌、培养消防专业人才、推动全市消防救援队伍全面转型升级,提供坚实的基础和保障;真正契合高科技企业人才需求,推动科技成果产业转化与推广,在推动节能减排转型升级、实现新旧动能转换方面发挥高校的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

在今后的合作中,高校将重点发挥人才培养优势,进一步提升全市消防指战员和康平纳全员教育学历水平,提升岗位技能和创新发展能力,助力新时代“主力军”“国家队”人才骨干队伍建设。(通讯员/摄影:孙运表)

王靖磊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