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教务 > 正文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第2学期(2022年春季学期)线上期末考试的通知

作者:   更新时间:2022-06-08 17:36   阅读次数:[]

附件四:

线上考试参考情况统计操作流程说明

本次线上考试在山东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远程教学平台上进行,考试批次为“2022年春-在线考试(2022级英语、高数类,含主观题)”和“2022年春-在线考试”,函授站(点)应进行参考情况统计并督促,具体操作流程如下:

1.登录

点击山东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官方主页(https://cj.sdust.edu.cn/),进入如下页面:

点击“管理员登录”,进入如下页面:

2.参考情况统计

     点击“考务”进入“参考情况查询”,如图:

考试批次选择“2022年春-在线考试(2022级英语、高数类,含主观题)”和“2022年春-在线考试”,点击查询,再点击人数便可查看本站(点)应考、已考、未考学生。对未考学生应及时督促,保证在规定时间内全部参考。

 

 

 

上一页 [1] [2] [3] [4]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