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教务 > 正文

2013级省煤炭局本科证书班毕业通知

作者:   更新时间:2014-12-10 15:06   阅读次数:[]

                     

 

      

各位学员:

为做好第三期煤炭本科证书班毕业生的毕业工作,请各位学员做好以下工作:

1、填写《毕业生登记表》,请严格按照填表说明认真填写,必须用黑色碳素笔填写,检查核对自己的身份证号是否正确(办 证 要 用),填表日期请填写“二O一五年五月十五日”。

2、到班主任处领取《毕业生登记表》(专用表格)。

3、每人交2张近期二寸正面半身免冠同底板彩色(背景浅蓝)照片,一张贴在《毕业生登记表》上,另一张照片背面写清姓名、专业、身份证号交班主任。

4、请各位学员务必将照片、毕业生登记表于2015420日前交给班主任。逾期不交,后果自负。

5、按毕业论文大纲要求完成论文,于2015420日前交给指导老师。

62015315日及以后,在山东科技大学继续教育网站(http://cj.sdust.edu.cn/)查各门成绩,420日前补齐作业和完成开卷试题(见本通知中的附件1-2),提交给班主任。

                      

山东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4.12.10

附件1 采矿工程专业各材料汇总下载

附件2 矿山机电专业各材料汇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