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教务 > 正文

关于评选2014届优秀毕业生和2013年度优秀学生、优秀班干

作者:   更新时间:2014-06-04 15:06   阅读次数:[]

                     

 

各分院、各函授站(点):
为表彰先进,促进成人教育质量的提高,拟在 2014 届毕业生( 2014 7 月毕业)中评选优秀毕业生;在其他年级中评选 2013 年度的优秀学生、优秀班干部。
本次评选需特别注意下列问题:
1 2014 届毕业生中的优秀毕业生,按至少一次被评为优秀生,且毕业设计为优秀的条件评选。
2 、各年级(不含 2014 级)优秀学生、优秀班干部的评选时间跨度是 2013 年度。
3 、请各单位根据山东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优秀函授、夜大生评选办法》和《优秀函授、夜大学班干部评选办法》的要求,对本单位符合条件的学生进行认真评选和严格审核,填写相关材料和登记表(在继续教育学院网页下载),并签署函授站意见和加盖公章后,于 2014 6 20 前寄到山东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教学科,过期不予受理。
各类先进个人的推荐比例:优秀班干部 60 人以下班级 1 名, 60 人以上班级 1 2 ; 优秀学生 60 人以下班级 1 2 名, 60 人以上班级 2 3 名; 20 人以下班级原则上不推荐,若要推荐占用本站总体名额。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班的评选参照执行。
 
特此通知
 
                                     0 一四年六月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