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教务 > 正文

2015年1月份毕业生重修考试注意事项

作者:   更新时间:2014-10-01 15:06   阅读次数:[]

                     

2015年1月份毕业生(12级专升本;12级理工类专科 )重修考试安排在2014年11月1日,请相关考生在学院网站查询成绩、报名参加重修考试,注意事项如下:
 
1、重修考试时间为2014年11月1日。
 
2、考试地点:山东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内(泰安市文化路44号)
 
3、考生必须在学院网站报名后方可参加重修考试。报名方法为在学院网站首页点击“成绩查询补考重修”进入报名系统后点击“重修报名”报名考试。报名截止时间:2014年10月20日。
 
4、往届毕业生需重修考试的考生可随本次考试参加重修,须在学院网站报名。报名方法为在学院网站首页点击“成绩查询补考重修”进入报名系统后点击“重修报名”报名考试。
 
   联系电话:0538-3075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