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学籍 > 正文

关于2022年7月毕业生领取毕业证的通知

作者:   更新时间:2022-07-02 09:44   阅读次数:[]

 

各函授站(点),直属班各学员:

根据学院2022年7月毕业工作安排,现将领取毕业证书2021届学位证书(2021年12月通过学位外语考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科大直属班毕业证(学位证)发放时间为2022年7月16日,请学生直接到校领取,领取毕业证前,须按规定结清相关费用。

2.各函授站(点)领取毕业证(学位证)时间为2022年7月14-15日,请各函授站(点)尽早完成清费工作,以免耽误领取毕业证书。

3.个别考试成绩不及格的学员请提前与教务科联系参加重修考试,毕业设计(论文)不合格的学员与教务科联系毕业设计(论文)事宜,成绩合格后方可办理毕业手续。

4.按照学校工作安排,放假后将无法办理毕业证领取手续。

5.学院地址:泰安市岱宗大街223号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1号楼6楼。

 

山东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2年6月30日

 

窗体顶端

 

附:来访人员须知

因新冠疫情防控需求,来学院办理业务需走校区南门(泰安市岱宗大街223号),在门卫处登记,校验健康码、行程码,并需您做到以下几点:

1. 近14天无到过疫情中高风险区。

2.需持48小时核酸检测证明;

3.学生领取毕业证书需向班主任提前1天报备;

4.函授站领取毕业证书请向招生办公室提前1天报备。

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