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学籍 > 正文

关于2022年我校学生缴纳学费的声明

作者:   更新时间:2022-01-13 16:08   阅读次数:[]

近期部分录取考生反映,接到函授站或招生代理的信息或电话,要求把学费打到私人账户或微信上。为此,郑重声明:我校从2019年开始已经实行网上个人全额缴费,不接受函授站代缴学费,特提醒考生务必网上个人直接缴费,否则,后果自负。现就缴费问题做如下要求:

1、所有学生(在读学生和今年录取学生)全部实行网上个人全额缴费。

2、缴费网址:http://ccemanager.sdust.edu.cn/,缴费时间2022114日至20225日至331日,过期不再受理。

3、实行缴费注册制。新生为入学注册,在读生为年度注册,不缴费者不予注册,并取消开课学习和参加期末考试资格。

4新生核验及缴费技术问题详见附件。在读生如遗忘账号密码请直接与所在函授站联系。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