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学籍 > 正文

2021年7月毕业生领取毕业证通知

作者:   更新时间:2021-07-07 10:07   阅读次数:[]

各函授站(点),直属班各学员:

    根据学院20217月毕业工作安排,现将领取毕业证书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科大直属班毕业证发放时间为20217月17学生直接到校领取,领取毕业证前,须按规定结清相关费用

2.各函授站(点)领取毕业证时间为2021年7月15-16日,请各函授站(点)尽早完成清费工作,以免耽误领取毕业证书。

3.个别考试成绩不及格的学员请提前与教务科联系参加重修考试,毕业设计(论文)不合格的学员与教务科联系毕业设计(论文)事宜,成绩合格后方可办理毕业手续。

4.按照学校工作安排,7月18日放假后将无法办理毕业证领取手续。

5.学院地址:泰安市虎山路268号

 

山东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177

 

 

窗体顶端

附:来院人员须知

因新冠疫情防控需求,进入学院办公楼前,需要您做到以下防护措施:

1.佩戴口罩等防护物品;

2.出示本人健康通行码;

3.测量体温;

4.填写继续教育学院疫情防控登记表;

5.手、脚消毒;

6.近14天无到过疫情中高风险区。

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