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学籍 > 正文

山东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2021年学费电子票据下载流程

作者:招生办公室   更新时间:2021-05-17 11:23   阅读次数:[]

 

各函授站(点)、各位学员:

为便于各位同学下载电子票据,现将下载流程公布如下:

1. 学生在微信搜索公众号“山东科技大学收费平台”,进入“泰安校区”。

2. 根据账号(即学号)或身份证号登录,初始密码为666666,登录后填写手机号更改密码。

3. 进入页面后点击“我的”,找到“我的发票”,填写电子邮箱后“山东省非税收入通用票据(电子)”即可发送至指定电子邮箱。

4. 若未显示发票信息,可在“我的”中点击“退出登录”,重新根据账号等信息登录后查看。

5. 泰山科技学院学生(即学号前带有tk字样)申领发票,把学号、姓名、联系电话、电子邮箱发给函授站老师,函授站老师整理好信息后联系山科大财务,尽快把“山东省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发送到学生预留的电子邮箱。

6. 如遇查询不到发票的情况,可电话联系山科大财务张天淼,电话:0538-3075816。

 

山东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1年5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