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学籍 > 正文

关于各函授站点上报2014年考生信息的通知

作者:   更新时间:2015-05-08 02:57   阅读次数:[]

                     

 

各函授站:
       2014 年成人高考成绩已经公布,录取工作即将开始,望各函授站及时登录函授站信息管理系统(http://cj.sdust.edu.cn/hanshouzhan/hszdenglu.asp ) 上报参加考试的全部考生信息,以便做好新生的分站编班和艰苦行业考生名单上报等工作,上报日期截止到 12 2 ,如不及时上报出现问题后果自负。各函授站如有疑问请及时与招生办公室联系。
注意: 1 网上需要填写的成绩为在网站上查询到的原始分数 , 只要参加信息确认的所有考生名单都要通过系统上报。
2       使用前请仔细阅读填报注意事项。
3 根据学院招生会议要求 , 各站点所上报的必须是函授站所在地市考生信息,外地生源一律不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