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山东科技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在泰安校区隆重召开

作者:   更新时间:2023-03-04 16:40   阅读次数:[]

初春时节,疫去花开,生机盎然。34日,我校2023级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新生开学典礼在泰安校区隆重召开,本次典礼采取线上+线下方式进行,在泰安校区设主会场,各校外教学点设分会场,会议通过网络视频进行线上全程直播。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靖磊,副院长狄卫东、王佃春,学院全体教职工及部分学生代表在主会场,各校外教学点工作人员、教师和学生代表在分会场参加典礼。典礼由副院长王佃春主持。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院长王靖磊代表学校向2023级新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祝贺,勉励2023级全体新生做主动学习、勤于思考的学习者;学思践悟、知行合一的学习者;一以贯之、不负韶华的学习者;志存高远、胸怀天下的学习者。教师代表亓慧坤副教授发言,希望同学及时转换角色,合理规划时间,处理好工学矛盾,圆满完成学业。2023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曹洪涛同学代表新生发言,表示一定珍惜学习机会,秉承科大“惟真求新”的校训,勤奋学习,努力做新时代追梦人。

在典礼开始前,师生共同观看了学校宣传片《筑梦远航》。典礼结束后举行了新生入学第一课学习教育,亓慧坤副教授为学生上了一堂精彩的思政课。(通讯员:孔宪军,摄像:丁芬)

 

王靖磊讲话

王佃春主持

教师代表亓慧坤发言

学生代表曹洪涛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