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2021年东平县税务系统干部素质和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泰安校区举行

作者:   更新时间:2021-11-25 09:15   阅读次数:[]

   11月18日,2021年东平县税务系统干部素质和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泰安校区开班。泰安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周洋,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靖磊,东平县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建出席开班典礼,50名学员参加了典礼。

周洋在典礼上致辞。他向学员简单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继续教育办学情况。他指出,地方税务机关是国家税务工作开展的前沿阵地,税收工作关系到地方的民生和经济发展,东平县税务局把本次培训班委托山东科技大学承办,是对学校培训工作的信任和认可。学校对本次培训班高度重视,聘请了实践经验丰富、理论水平高的专家进行授课,对培训期间学员学习和生活做了精心的准备与安排。他希望学员们珍惜这次学习机会,及时转变角色,专心学习,做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

李建对学校为本次培训班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他要求学员通过学习进一步提高认识,开拓眼界与思路,勤于学习,敏于求知,为更好的开展工作奠定基础。

本次培训班为期14天,分两期进行,培训学员主要来自东平县税务局年轻管理干部。(通讯员:贾颢晨,摄像:刘航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