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新矿集团2021年基层团干部培训班在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举行

作者:   更新时间:2021-07-23 12:56   阅读次数:[]

7月19日,新矿集团2021年基层团干部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举行。新矿职大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副校长王晓涛,新矿集团团委副书记裴洪涛,山东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靖磊及来自新矿集团的100多名学员参加了典礼。典礼由新矿集团团委青工部部长邢林立主持,

王靖磊首先在典礼上致辞。他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山东科技大学办学的基本情况,对本次培训班的目的和重要性进行了解读。他指出,团员青年是时代的弄潮儿,是祖国的未来,是党和国家事业的接班人,对青年干部进行系统科学的业务培训,对提高团干部的心理素质、人际交往、活动策划、团队合作等方面的能力具有重要的意义,希望广大学员能珍惜本次学习机会,学有所思、思有所悟、悟有所行、行有所果。

王晓涛在典礼上讲话。他对学校前期的准备工作表示感谢,对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二是勤学善思,明辨笃行,切实提高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这七种能力,把自我价值的实现和集团公司的发展统一起来,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三是严于律己,干字当头。坚持从小事做起,从基础做起,争取在较短的时间内,使自己的综合素质、工作能力有较大提升。

裴洪涛做动员讲话。他强调,学习是进步的阶梯,是青年不断完善和发展自我的必由之路。广大团干部要带头坚持学习,丰富自己的知识结构,提升自己业务能力。他表示,当前集团公司正处在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时期,面临的挑战前所未有,改革的艰巨性前所未有,希望广大团员干部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深入到基层一线,帮助团员青年解决最现实、最紧迫、最普遍的问题。最后,他希望全体学员珍惜来之不易的机会,认真学习,真正做到学有所悟、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学校对本次培训班高度重视,对培训班各项工作做了精心的准备与安排,力求各个环节做到组织有力、措施得当、保障到位,确保培训班达到预期培训目的,取得良好的培训效果。(通讯员:贾颢晨,摄影:林红)

 

开班典礼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