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与中煤职业技术学院签署合作办学协议

作者:   更新时间:2021-07-05 10:36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学校与煤炭行业企业之间的联系,推动学校继续教育与高端培训基地建设工作,71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靖磊、副院长王佃春以及院长助理孙运表一行赴中煤职业技术学院交流洽谈合作办学与培训基地建设事宜。中煤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靖大同、 中煤集团大屯煤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人力资源部长冯传荣等公司和学院领导参加交流座谈。

王靖磊首先介绍了学校继续教育与高端培训基地建设情况,对学校高端培训师资建设、管理服务队伍以及高端培训品牌项目和“订制式”人才培训模式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靖大同院长介绍了学院的组成、发展以及培训相关工作模块,大屯煤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人力资源主管冯建国介绍了公司人力资源培训需求与具体要求。双方表示,通过校校、校企之间的深入合作,充分发挥高校的教学师资优势,服务企业人才培养需求,实现校校、校企合作双赢。

最后,双方本着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在平等自愿、友好协商的基础上,签订了《“校-校协同发展”合作协议书》。根据协议,双方将建立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在推动人才培养合作的基础上,挂牌成立中煤企业人力资源培训基地,实现双方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

第一期校校合作工程技术培训班将于71320日在我校举办。(文:王佃春 孙运表  图:孙运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