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践行终身学习理念,推进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学术论坛暨继续教育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成功举办

作者:   更新时间:2021-04-22 10:30   阅读次数:[]

    417日,“践行终身学习理念,推进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学术论坛暨继续教育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在泰安校区举办,副校长曾庆田出席大会。

    曾庆田以《志合道乘,永以为好》为主题致辞。他回顾了学校和继续教育学院建设发展的历史,与校友们分享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希望校友们秉持“惟真求新”的校训,彼此印证,互相激励,守望相助,用汗水诠释责任担当,用青春谱写时代赞歌,用知识开启人生未来,希望学院校友会在第一届理事会的带领下,在广大校友的参与下,同向同行,传承发展。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山东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学院校友会章程》和继续教育学院校友理事会名单。曾庆田为继续教育学院校友会授旗,为当选会长王靖磊颁发聘书。校友工作办公室有关负责人及当选会长、副会长分别为学院校友会顾问、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和理事代表颁发了聘书。

    新当选会长、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王靖磊致辞,表示将按照校友会章程做好各项工作,把校友会建设成为校友之间交流信息、资源共享、联络感情的平台,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支持母校的发展,为母校的建设献计献策。教师代表南化鹏、校友代表宋芹分别发言。

    学术论坛期间,校友、临矿集团菏泽煤电郭屯煤矿党委书记、矿长范吉宏,校友、山东能源新矿集团新巨龙公司智能采煤党支部机电技术员、智采突击队队长、马忠汉劳模创新工作室领头人马忠汉,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佃春,结合自己研究专业领域分别作了学术报告,与会校友代表结合自身实际开展了深入的研讨。

    会后,“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签约仪式举行。

    校友工作办公室有关负责人、继续教育学院历任负责人、现任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来自全国各地的校友代表参加了大会。(通讯员:王佃春 孔宪军,摄影:任卫兵)

 为继续教育学院校友会授旗

为当选会长王靖磊颁发聘书

副校长曾庆田讲话

    

 为理事代表颁发聘书

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王靖磊致辞

  

教师代表南化鹏、校友代表宋芹发言

 

副院长王佃春主持会议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