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

作者:   更新时间:2021-04-20 17:15   阅读次数:[]

    4月19日,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理论中心组在206室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相关篇目,开展交流研讨,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王靖磊主持会议,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王靖磊领学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知史爱党,知史爱国”、“革命精神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等相关篇目,与会人员结合个人自学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副院长、院工会主席狄卫东表示,要用喜闻乐见的方式点燃群众学习党史的热情,让职工与我们党的历史人物、历史故事、历史精神产生情感共鸣。副院长王佃春表示,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把我们党的“立德树人”的目标落到实处。院长助理、党政办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孔宪军表示,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要立足本职工作,发扬我们党的优良传统,从身边小事做起,从群众最关心的事做起,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教工党支部书记南化鹏表示,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让广大党员了解党的光荣历史,从中汲取力量,坚定理想信念。

    最后,王靖磊就学院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二是把党史学习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深学细悟、融会贯通,强化实践赋能,确保党史学习教育的扎实成效,走深走实。三是理论中心组要带头学,领导干部要负起主体责任,不断用党的奋斗历程、伟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鼓舞斗志、坚定信念、明确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