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华能(泰安)光电科技有限公司2021年度继续教育培训班顺利开班

作者:   更新时间:2021-04-08 11:07   阅读次数:[]

46日,华能(泰安)光电科技有限公司2021年度继续教育培训班在山东泰安新泰市经济开发区顺利开班,此次培训班为期四个月,主要围绕企业经济风险防范、安全生产、应急管理、财税管理、精益生产、企业营销等内容开展,来自公司各部门的80多名员工参加培训。

为提高本次培训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学校和公司多次对接沟通,对培训方案和课程设置进行了多次探讨,培训方案最终确定以现场教学为主,分组研讨等其他教学形式为辅的教学模式。学校对本次培训班高度重视,聘请业务能力突出的专家队伍进行授课,确保培训班达到预期培训效果。

据悉,华能(泰安)光电科技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6月,注册资金25000万元,在人才培养、员工继续教育方面与学校一直保持紧密合作关系。(文:贾颢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