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曾庆田莅临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更新时间:2020-11-16 09:55   阅读次数:[]

1113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曾庆田莅临继续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兼院长王靖磊、副院长狄卫东、王佃春等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座谈。

会上,王靖磊代表学院向曾校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就2020年度学院整体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重点汇报了党建、招生、高端培训、教学教务、教育信息化及下一步的工作思路。

曾庆田认真听取了汇报,对学院一年来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对学院下一步如何发展提出四点建议。一是要加强学院领导班子、干部队伍、规章制度、发展平台和教育教学资源建设,这是做好学院工作的前提和基础。二是要创新发展思路,利用“互联网+”资源、学校强势学科和优势专业,在保持学院传统优势项目的基础上,开拓、创新出新的培训项目。三是要科学谋划,按照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制定好学院“十四五”规划,精准对接行业和政府需求,建好“高端培训基地”,取得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四是谋划好学院内部发展,做强、做大继续教育品牌,通过努力成为山东科技大学办学整体中不可或缺的一个部分。

王靖磊表示,曾校长对学院下一步的发展提出了要求、指明了方向,希望全体教职工以此为契机,用自己的聪明才智、辛勤汗水,撸起袖子加油干,不辜负学校对大家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