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2020年度聊城市东昌府区应急管理系统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泰安举行

作者:   更新时间:2020-11-10 08:44   阅读次数:[]

    2020年11月9日,“2020年度聊城市东昌府区应急管理系统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岱岳区三色格徳智慧酒店举行。山东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狄卫东,聊城市东昌府区安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区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刘红旗出席典礼,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高端培训科李进鹏主持。

    狄卫东在典礼上致辞。他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的基本情况。他指出,举办2020年度应急管理系统业务能力培训班,是提高管理干部应急管理意识和业务能力的重要举措,是东昌府区委、区政府落实省、市《关于深入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高度重视安全、应急管理工作的重要体现。他希望全体学员珍惜本次培训机会,认真学习,积极研讨,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刘红旗指出,本次培训班的目的是为了进一步提高广大职工的安全知识水平,明确安全生产工作重点,熟悉安全生产形势,熟悉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增强安全意识,提高做好安全生产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切实抓好应急管理工作,确保无责任事故。同时,他也对学员提出了一些期望,希望学员们通过培训做到活学活用,学以致用,把学习到的知识技能运用到日常工作中去,为实现全年安全生产工作目标,促进全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做出积极贡献。

    学院高度重视本次培训班的开办,对各项工作进行了精心的准备与安排,精心设计课程体系,聘请业务能力突出的专家队伍进行授课。力求各个环节做到组织有力、措施得当、保障到位,确保培训班达到预期培训目的,取得良好的培训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