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中国共产党山东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员大会隆重召开

作者:   更新时间:2020-07-16 11:11   阅读次数:[]

7月14日,中国共产党山东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员大会在学院楼206室隆重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学院直属党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委员。全体党员参加大会,会议由副院长王佃春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

副院长狄卫东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同意我院召开党员大会的批复。

直属党支部书记兼院长王靖磊代表直属党支部委员会作了《乘势而上,主动作为,奋力谱写继续教育工作新篇章》的工作报告。报告从领导班子建设、思想政治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等几个方面进行回顾,总结了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不足,明确了下一步的发展思路。王佃春在会上作了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

全体参会党员审议并一致通过了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了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委员候选人名单、选举办法、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名单,宣布了计票人名单。

总监票人朱腾明主持大会选举工作,经参会党员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国共产党山东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委员会。

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和任务,在激昂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大会闭幕后,新一届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委员会举行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研究确定了各委员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