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会议总结部署工作

作者:   更新时间:2019-08-28 16:38   阅读次数:[]

8月27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工作会议,总结部署工作。

会上,院长兼直属党支部书记尹增德通报了学院参加学校2019年暑期读书班考勤情况、学习强国学习情况,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山东科技大学委员会巡察工作实施办法(试行)》,从党建、招生、学籍、教学、教务、课程资源建设、非学历教育拓展等七个方面总结了学院2019年上半年和暑期工作,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新学期工作要点进行了布置。

最后,他强调,新学期要有新气象,2019年是“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年,全院上下要以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为目标方向,对照学院年初制定的工作目标任务,按时保质完成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对此,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各科室要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学校、学院各项决策部署;二是继续推进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三是做好学院安全稳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