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山东科技大学继续教育

作者:   更新时间:2014-08-28 16:51   阅读次数:[]

                     

 

8 月27日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全体大会,会议主要内容是宣讲中央、省委和校党委文件,贯彻反腐倡廉等规章制度,传达学校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与部署近期工作。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尹增德主持。
尹增德和全体教职工共同学习了《关于集中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等有关文件精神》、《关于贯彻落实教育部严禁教师违规收受学生及家长礼品礼金等行为的规定》和《2014年官员不能做的98件事》等相关内容,要求全体教职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十届九次全体会议和全省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弘扬高尚师德师风,加强师德师风修养,不断提高自身业务能力,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尹增德传达了学校2014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的主要工作安排,对学院招生、教学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并对学院下半年的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全体教职工严肃政治纪律,加强工作纪律,营造团结稳定的工作氛围,紧抓机遇,为学院下一步如何发展网络远程教育出谋划策,共同促进学院和谐健康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