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第一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

作者:   更新时间:2017-02-23 09:17   阅读次数:[]
    3月3日,继续教育学院第一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在院三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兼分工会主席王文胜主持,校工会副主席兼泰安校区工会主席范维东应邀出席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范维东首先致辞,他代表校工会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及分工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希望院分工会在学院党政的领导下,围绕学校中心大局,能一如既往,做好思想和行动引导,办好各种文体活动,解决好职工的困难,当好职工的“娘家人”。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尹增德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了工作报告,从党建、招生、教学管理、非学历教育、创新开发、行政管理等几个方面对学院2016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2017年学院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2017年是学校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全院教职工要在学校党政的领导下,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坚持以原有的学历教育为基础,不断加强校企合作,继续加强课程网络学习资源建设,完善远程网络教学平台功能,开发新招生项目,积极拓展办学空间,为实现全年工作目标,努力奋斗。王文胜做了工会工作报告。
    会上,分组讨论审议了院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和关于两个报告决议草案,各组长向大会主席团汇报了讨论审议情况。会议全体成员一致通过院长工作报告决议和工会工作报告决议。
    直属党支部书记耿献文作了第一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征集情况的说明并总结讲话。他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各科室会后要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确保2017年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二是继续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不断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向深入;三是充分认识职代会和工代会的重要作用,发挥好其监督和管理职能;四是开拓创新,抢抓机遇,努力开创学校继续教育工作新局面。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闭幕,继续教育学院第一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一会议圆满结束。本次会议发挥了学院教职工民主参与和民主管理的积极性,提高参政议政的能力,鼓足了职工的干劲,对学院的建设发展起到了推动作用。



范维东讲话


尹增德作工作报告


王文胜作工会工作报告


分组讨论两个报告、关于两个报告的决议


耿献文讲话

 

上一条:副校长王少鹏指导继续教育学院直属支部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山东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第一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