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山东科技大学与山东能源置业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办学仪式

作者:   更新时间:2016-11-21 15:18   阅读次数:[]
    11月27日,山东科技大学与山东能源置业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办学签字仪式在我校举行。山东能源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文立、综合部部长黄佳,山东科技大学副校长刘新民,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尹增德、土建学院院长乔卫国及教务处有关负责人出席签字仪式。仪式由乔卫国主持,尹增德和黄佳代表校企双方进行了签约,刘新民和刘文立为“山东科技大学产学研基地”揭牌。
    仪式结束后,举行了“山能置业第一期‘技能+学历’学习班”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上,刘新民向客人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办学理念、教学实验设施、科研成果、师资力量等情况。他指出,通过构建“技能+学历” 校企合作人才培养体系,丰富了企业的人才培养模式,实施“企业订制式”服务,实现“四对接”;通过建立学分银行的模式,搭建学历教育与非学历教育间“课程立交桥”,实现学历课程和技能课程的学分互认,提高人才培养的效能,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构建起高校与企业“协调共赢”的服务型成人教育体系。
    刘文立在讲话中,回顾了山东能源集团及公司所属房企与山东科技大学良好的合作关系,尤其是在人才培养、产学转化等方面取得的许多成果,对学员提出三点希望,要从公司战略落地、持续发展的角度来认识本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抓住本次学习的机会,常学常悟,主动提升个人综合素质能力;学习过程中,要严明纪律,确保本次学习班达到预期目的。



上一条:16-17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条:滨州职业学院来学院交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