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讨论

作者:   更新时间:2016-11-10 09:10   阅读次数:[]

                        11月9日,继续教育学院各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讨论,支部书记主持了会议,学习教育指导员到会指导,并做了点评发言。
        会上,各位党员围绕近期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2016年教师节重要讲话等文件精神,联系自己的思想工作生活实际展开讨论。每位党员进行了发言,谈了自己的认识、心得,也谈了自身的不足及以后的整改措施。学习教育指导员对党员的发言及查摆的问题进行了点评,对各位党员的整改意见提出了意见,希望各位党员通过学习教育活动,不断严格要求,提升能力,在各自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