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工作

作者:   更新时间:2018-04-11 09:55   阅读次数:[]
        4月10日,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会议,传达学校“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推进会议精神,安排布置学院工作,直属支部书记耿献文主持会议,全体支部委员和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耿献文结合学院实际,带领大家对《山东科技大学关于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实施方案》进行了学习,对学院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全院上下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明确学习内容,细化学习安排,聚焦突出问题,抓好调研研究、突出问题整改,补齐制约学院发展短板,确保“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实效。最后,耿书记根据校纪委会议精神,对学院“师德师风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后,直属党支部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了《教育部关于建立健全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和《高等学校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若干规定》。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基层党支部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

下一条:尹增德带队赴省煤炭工业局、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