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副校长刘新民一行来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更新时间:2017-06-09 17:08   阅读次数:[]
    6月8日,副校长刘新民、发展规划处处长李平一行在泰安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蒋金泉的陪同下,来学院调研资源配置及贯彻落实学校章程等事宜,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会,院长尹增德代表学院做了汇报。
    院长尹增德就学院“十三五”发展规模预测、资源配置、师资状况、继续教育转型发展、学校章程的贯彻落实等做了具体汇报,提出了问题和建议。直属党支部书记耿献文就学校章程的贯彻落实及学院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提出了建议。
    副校长刘新民总结指出,大家结合工作实际,对学校资源配置规划及章程宣传落实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学校相关部门将结合调研情况,不断完善相关政策措施,为继续教育学院的发展壮大提供有力保障。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期末考试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校第二十六次成人高等教育工作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