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理论中心组进行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   更新时间:2017-04-17 08:05   阅读次数:[]
    4月17日,学院直属党支部理论中心组召开会议,进行政治理论学习,安排布置学院近期工作,支部书记耿献文主持了会议。
    会上首先学习了《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意见》指出,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紧密联系本单位实际,明确基本目标要求,精心安排学习内容,引导党员做到“四个合格”,联系思想工作实际经常查找解决问题,坚持领导机关、领导干部率先垂范,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纳入党支部“三会一课”等基本制度,各级党组织要推动工作落实。随后学习了《习近平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作出重要指示》和人民日报文章“用好党章这个‘卡尺’”。
    学习结束后,中心组成员就学习收获、感想依次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坚持思想党建、组织建党、制度治党紧密结合的有力抓手,是不断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有效途径。教工党员要自觉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做到“四个合格”,在学院的发展中起到表率、先锋的作用。
    最后,书记耿献文总结发言,要求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各党支部、各教工党员要把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学深悟透,并贯彻到实际行动中、贯彻到具体工作中,围绕年初学院工作目标,抓好落实,切实推动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展开。


上一条:关于召开山东科技大学第二十六次成人高等教育工作会议的通知

下一条:山东科技大学与山东能源置业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学习班结业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