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继续教育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更新时间:2021-08-27 16:21   阅读次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8月10日上午,泰安校区机关党总支继续教育党支部在学院办公楼206室召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组织党员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前,继续教育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研讨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党史学习教育指定材料,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党支部委员、委员和党员、党员和党员间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广泛征求了意见,认真撰写了对照检视材料,为高质量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牢了基础。

会上,党支部书记王佃春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了2021年以来党支部工作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支委会委员和全体普通党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谈体会收获,检视存在问题,剖析思想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开展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通过召开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敞开思想、坦诚相见,敢于揭短亮丑,不遮掩、不回避,达到了互相帮助、增进团结、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推动工作的目的。下一步,继续教育党支部将针对查摆出来的差距和不足,明确整改事项、整改措施、整改责任、整改时限,列出整改清单,作出整改承诺,建立长效机制,真正把组织生活会的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通讯员:孔宪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