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

作者:   更新时间:2021-04-19 17:14   阅读次数:[]

4月13日,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在206室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王靖磊主持了会议。

会上,王靖磊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四章“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全国性胜利”、第五章“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和社会主义制度的建立”、第六章“社会主义建设的探索和曲折发展”,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紧密联系思想,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

通过学习,大家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成立揭开了中国革命新的篇章,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经过28年的艰苦奋斗,推翻“三座大山”、实现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建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确立了社会主义制度,并带领全国人民进行了社会主义道路的艰辛探索。

据悉,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在接下来的党史学习教育中,将认真抓好专题学习,不断提高党员干部运用党的历史经验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