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   更新时间:2021-04-06 11:11   阅读次数:[]

    330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中共山东科技大学委员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部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王靖磊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王靖磊强调,全体党员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高质量严标准的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目标任务,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努力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破解改革发展难题的实招硬招,以推动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作为检验学习教育的成效,确保学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和建校70周年。文:孔宪军,图:张泽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