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明初心、干事业”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更新时间:2021-03-18 14:50   阅读次数:[]

 

3月16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前往泰安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开展“学党史、明初心、干事业”主题党日活动。

DSC_8894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全体党员高唱国歌,随后党员们参观了初心广场、泰安党史馆、党性锻炼区、“泰山先锋”志愿服务总站、新时代泰山“红色精神家园”展馆。

在初心广场,党员们接受初心教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感悟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在泰安党史馆,回顾中国共产党从播下革命火种的小小红船,到领航复兴伟业的巍巍巨轮的百年奋斗历程。

在誓词教育厅,直属党支部书记王靖磊带领党员重温入党时的庄严承诺,体会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和对共产主义永恒不变的追求。

在红色影院,党员们观看了专题片《新征程 新蓝图——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家解读》。

在“红色精神家园”展馆,党员们认真学习全国各地在开展主题党日方面的先进经验做法,全面了解泰山浓郁的自然历史文化,深刻感悟泰山“挑山工”故事。

最后,党员们观看VR视频《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身临其境走进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的立体空间,聆听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过程,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活动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结束。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史教育,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以此为契机,铭记中国共产党党史,牢记入党初心,加强业务知识和思想政治理论学习,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文、图:张泽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