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学院直属党支部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习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作者:   更新时间:2019-09-16 10:27   阅读次数:[]

912日,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理论中心组在204室集中学习,专题学习习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和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学习活动由院长兼直属党支部书记尹增德主持,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尹增德进行了领学,中心组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和学院发展,谈了认识和体会。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表示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校党委的部署上来,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将主题教育与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努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台阶。尹增德做了总结,他强调,各党支部、各科室要按照省委和校党委的工作部署,对照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和具体目标,结合2019年学校重点工作和学院工作计划,先动起来,确保主题教育目标任务取得实效。

结合近期学院开展的“师德失范行为大讨论”活动,中心组还集体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