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布置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作者:   更新时间:2019-09-19 08:58   阅读次数:[]

9月17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安排布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院长兼直属党支部书记尹增德主持会议。

会上,尹增德传达了学校分党委书记会议精神、罗公利书记的讲话要求和《中共山东科技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从指导思想、目标要求、突出抓好处级以上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主题教育、以务实措施推进基层党支部主题教育、加强组织领导和工作指导等五个方面对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对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布置。尹增德强调,各党支部和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根据校党委和学院直属党支部工作安排,高质量的完成主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