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全省高等学校高质量发展座谈会精神

作者:   更新时间:2020-05-09 10:10   阅读次数:[]

 

5月8日,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刘家义书记在全省高等学校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王靖磊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和部分科室负责人参加。

会上,王靖磊带领大家学习了刘家义书记的讲话精神,班子成员按照各自分工,围绕继续教育高质量改革发展,结合学院实际从优化专业设置、规范函授站(点)管理、发展非学历继续教育、建设高标准课程资源、推进信息化建设保障教学质量等方面展开讨论,提出措施意见。

王靖磊最后总结,他指出,这次会议大家准备充分,以问题为导向,找到了发展的短板,提出了措施建议,明确了目标方向,达到了讨论的目的,他希望班子成员和各科室在做好疫情防控和各项日常工作的同时,认真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攻坚克难,推动我校继续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