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我的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孔宪军   更新时间:2019-09-27 10:56   阅读次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924日,学院教工第一、第二党支部分别在学院楼206室、402室开展“我的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两个教工党支部书记主持,处级领导干部参加各支部活动。

首先,各党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部分章节内容,随后,各党员围绕“当初入党为什么、现在在党做什么、今后为党留什么”开展交流研讨发言,对照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查摆自身差距与不足,主题教育指导员最后点评发言,整个活动,有交流、有互动、有点评,气氛活跃,取得了良好的效果。通过本次活动,各党支部增强了凝聚力和战斗力,各位党员增强了党性意识,明确了自身的努力方向,为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活动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