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

作者:   更新时间:2019-10-11 15:17   阅读次数:[]

10月10日,学院在402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退休教师、教学督导、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党支部书记、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院长兼直属党支部书记尹增德主持座谈会。

会上,尹增德首先介绍了本次调研的目的和主要内容,随后大家踊跃发言,围绕学院办学发展定位、服务学习型社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继续教育信息化建设等问题,指出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的意见建议,尹增德认真听取和记录了与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并就学院的发展遇到的部分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最后,尹增德代表学院,感谢各位领导和老师对学院发展提出的各种意见和建议,他表示,学院将把征集到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梳理总结,查实制约或影响学院发展的问题,切实将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将主题教育的成果落实到位。